1
我年少时
想成为老爸那样的火影
想成为和四代不一样的父亲
并一直为成为你的家人不断努力

2
我成为了火影
也做了父亲
却没有成为你的家人

3
人生奇妙

4
我的儿子
最崇拜的是你
你的女儿
梦想成为我

5
我们的人生
终有一天会走到尽头
我们的羁绊
却融入了世代血脉
不死不灭

6
十年前
我们互不顺眼
恨不得打个天翻地覆
后来我们
一起拯救世界
闹了个翻天覆地

7
岁月不回头
从救世主
慢慢变回普通人的我们
也许未来
还会变成儿女眼中
无聊的大人
会被嫌弃
被抗议
被遗忘

8
不过没关系
无论是救世主
普通人
还是无聊的大人
我啊
永远都是你的羁绊
守在我们一起长大的地方
你回头
就可以看见

9
还有小子
别打听那些有的没的
想要打败老爹我
就好好修炼吧

10
毕竟有橙色闪光之称的我
从来没有软肋一说







即便有一天
你发现了我的软肋
我也劝你收敛心思
好好修炼
吾之所爱
是软肋
是铠甲
亦是你不能染指的存在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幼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