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懂太多【平复一下今天看见凯千后的心情

看着新晋的Jackson男神和原先的Karry男神正在讨论九年级的题目,天宇文面无表情地回想起刚刚登隔壁女校的论坛看见的KJ王道置顶贴。
马思远对不起,我居然觉得KJ毫无违和感......
他默默地又掏出手机在那置顶贴下点了个赞,披着小号跟随大众。
【K数学好篮球好,帅气杠杠(*/ω\*),J跳舞好身材好,梨涡含笑,待人温柔(*/ω\*)果然不愧是kJ王道\(≧▽≦)/~】
嘿嘿嘿嘿果然仔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你干嘛呢不好好写作业。”
天宇文一惊,扒拉下手机恼羞成怒:“Jackson学长你不是在和karry男神讨论题目吗?”
Jackson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手机,梨涡带笑:“kJ?”
“学学学学长我我我我我……”
Jackson饶有兴致的看着他涨红了脸声音渐渐没了声儿,才缓缓开口:“在看什么英文帖子吗?”
“啊对对对对我看隔壁女校讲英文的帖子呢嗯就是这样!”小孩儿立即像打了鸡血一样连连点头。
一边默默无声的马思远用书遮住了脸。
好蹩脚,信你有鬼……
但是Jackson却笑着点点头转过去看书了。
我去居然信了!——这是不可置信的马思远
我去幸好信了!——这是满头冷汗的天宇文
呵呵呵呵呵呵呵——这是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的眼里只有马思远的karry男神

“karry,Jackson老师找!”一个九年级的同学跑过来朝自习室里挥挥手。
“哦来了。”
哦终于要走了……
天宇文默默地长舒了口气,盯着Jackson动作优雅地阖上书,收拾好文具,再将东西放进书包。
啊啊啊终于要走了吗~\(≧▽≦)/~
余光瞥见karry已经走出自习室的天宇文更加目不转睛的盯着Jackson。
背起包推开椅子的Jackson忽然转过头冲他一笑:“好看吗?”
“好看……”被抓包的天宇文只好硬着头皮傻笑着回答。
“帅吗?”Jackson又问。
“帅……”Jackson男神你要不要这么自恋……
“是不是攻?”^_^
众人:∑(´Д`)发生了什么……
“恩?”∩_∩
“……是。”QAQ
“嗯乖。”Jackson摸摸他的头,留下目瞪口呆的一干人神清气爽的走了。

回过神来的众人高深莫测地看着泪眼汪汪撞桌子的天宇文。
“原来是J文......”马思远摸着下巴总结。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幼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