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听(三)

人生总有无数意外。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来的是惊喜,还是惊吓。

——陆之昂。


‘23333我就喜欢看路障一脸懵逼的样子’‘心疼小姐姐’‘颜大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路障:我叫什么我是谁我在哪儿’‘笑死我了233333路障你也有今天’‘大壮: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体育馆见’’陆之昂你媳妇生气喽,快点好好哄哄吧 ’‘这是一道送命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都这样了还不快亲一下解决矛盾????!’‘路障啊 一句我很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就可以搞定所有 你这又是做啥子捏  你酱紫是追不到小姐姐的~笑哭’


陆之昂:……

被这乱七八糟声音嘲笑了一天的陆之昂默默地戴上了耳机。


谁能想到Aron是颜末的爸啊!

虽然嘴上跟颜末说他都可以当你爸了,但是Aron平常一副精英干练的样子,西装革履,小香水一喷,把公司里那群小姑娘迷得人五人六的,陆之昂真的以为他孩子顶天了在上小学啊!

完全没想到他们家大宝贝是已经·过了·二十三岁·生日·的颜末啊!

再说了两个人长得也完全不像啊(Aron长得跟地蛋似的怎么生的颜末这样的姑娘


‘小哥哥你确定不去哄哄颜总哦?’‘陆之昂啊按照你这追人的功力啊,亏得是我们家颜总哦,要不然你就注孤生了’‘路障:自打我进宫以来啊,就深得颜总宠爱,我跟颜总说要雨露均沾,颜总就是不听呢,颜总啊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话说你们今天怎么都叫小姐姐颜总?’‘胖友,你忘了之前小姐姐教育路障的事情吗?那一声气吞山河的走真的是让本狗跪下了啊!瑟瑟发抖’‘陆之昂你怎么回事?哦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不需要你的时候你跟着瞎起哄,烦死了,走!’‘23333旁友你学到了精髓’‘2333跪下叫颜总’‘颜总好’‘颜总好’‘颜总威武’


陆之昂气闷地撸了撸头发。

平时颜末总是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每次自己生气不超过五分钟就消气了,陆之昂都习以为常了。


“你能不能稍微消消气,我请你吃饭还不行吗?”陆之昂放低姿态恳求原谅。

颜末扭过头,冲他微微一笑。

“不稀罕。”


‘233333小姐姐萌DIE’‘段·电灯泡·桥:喵喵喵??’


陆之昂:“……”

陆之昂顿了顿,又笑着讨好:“我觉得你宽容大度点更漂亮。”

颜末的眼里一下子迸出杀人的光芒,虚假地扬着唇角,露出标准淑女的笑容。

“不,需,要。”


‘233333路障确定在道歉??’‘港真,要是我男票这么跟我说,我下一秒就打死他!你什么意思?我不宽容不大度我就不好看了??你是不是想死??’‘太作了太作了,不就是认错人了么,人家也都跟你道歉了,还有什么好闹脾气的,虚假,作女,一点都比不上LX,不看了不看了’‘哟,真是脸大,求你看了么?要看LX出门左拐不送。’‘又是隔壁的喷子,无视无视就好,抱起路障和小姐姐亲亲ლ(°◕‵ƹ′◕ლ)’‘虽然我是路障粉,但还是忍不住说路障一下,真的是被爱的有恃无恐,路障啊你就仗着颜总喜欢你老是这么逗她哪天给你逗走了你就抱着阿拉蕾抱枕哭吧。’‘哎说真的,路障真他妈是个直男啊,有这么道歉的么?我都无语了,笑哭’


闪闪发光的电灯泡·段桥无语地摸了摸下巴。

这两人还能不能好?坐中间都快被闪瞎了。

“欸?跟你换个座?”他偏过头,忍笑和颜末咬耳朵。

“不用不用,你就坐这儿。”小姑娘笑嘻嘻地连忙摇头,还趁着和他交头接耳的功夫瞪了陆之昂一眼。


哦,看来不是什么大事儿。

段桥默默咽下到嘴边的劝慰,默默地看向舞台。

啊遇见你什么时候出来,我眼睛要瞎了喂。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幼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