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日常记事

(一)

“你说我该送什么礼物?”

他把头凑过来问我的时候,我有一瞬间懵逼。

“送礼?谁?你?送谁?”

彼时我正在给他收拾行李,进组高强度拍摄半个多月又要抽时间去参加综艺,纵使少年人的身体倍儿棒,也不太能扛得住这种连轴转的工作——他刚刚“卸甲归田”(20斤的铠甲铁衣),累了一天正北京瘫在沙发上发呆,又突然一轱辘站起来凑到我身边小声问了一句。

我看了一眼旁边正在打电话的经纪人门姐,示意他也盘腿坐下:“你准备送谁?”

“就……”他挠挠头坐下,露出一个浅浅的不好意思的笑:“就马上就要去高能少年团拍摄了嘛,之前的见面会要和其他嘉宾熟悉一下,你说我要不要准备什么礼物?”

我:“……”

我其实挺能理解他这种心情的,少年成名,娱乐圈这个地方碰到的同龄太少,有点兴奋也是正常的,于是语重心长安慰道:

“你可拉倒,昨天跟小董视频的时候说带个屁的是谁?”

“……”他一个白眼快要翻到黑框眼镜外:“不怼我会死?”

“哦,”我拿起一件白T折好放进行李箱,正经问他:“你想送小董什么?实话说,这可不像你。”

艺人每天忙都忙得要死,准备礼物这种事情,都是经纪人助理帮忙准备的。我们家这位又和其他不太一样,交友至臻,给朋友准备礼物这种事情,都不需要我们烦心。

这次居然问我要送小董什么,有点神奇。

“不是小董,小董的我已经准备好了。”他皱眉,一脸正经跟我商量事儿的样子:“其他的,就,张一山王俊凯王大陆,送什么?”

我指了指门姐:“这事儿还用你操心?门姐已经准备好了。”

“……”

沉默的少年看了我一眼,一轱辘爬起来走里间去了。


我:发生了什么.我老板刚刚瞪了我一眼.做错了啥.我巨冤.jpg


(二)

第二次这么暗搓搓的问我,我这就不能忍了。

“你到底想干嘛?”我压低了声音问他。

“我就想问问你们送的什么。”他也偷偷摸摸小声回答。

不就是问个礼物嘛,至于这么搞得像做贼一样么。

我斜眼看他:“真不像个爷们儿。”又被他严厉的目光吓得怂成一团:“老板我错了,门姐给一山老师准备的是DW手表,给俊凯老师准备的是海贼王一套手办……”

“等等等等,”他打断我的话头,皱眉:“手办?”

我们家这老板从小就比人家自律一点,不知道手办是啥也正常,我就给他解释:“哦,手办就是动漫周边的人物模型,周边懂吗?俊凯老师可喜欢海贼王了……”

“我知道,”他的眼神里透出‘你怕不是个智障吧’此类的复杂情感,说:“问你为什么送手办呢。”

“对啊,俊凯老师喜欢海贼王啊。”我刚刚没回答清楚吗??

“人都马上高三了,能送点靠谱的么?”他斜眼看我。

我:“……”

MMP巨冤.jpg

他说:“还是买三年高考五年模拟吧。”

我:“……”老板你真心的?

大概是我目光炯炯射透我老板的胸腔,让他的小心心有了一丝丝动摇。

我老板又沉思了一下,拍板道:“还是送三五大礼盒吧。”

我:“……”

是谁叮嘱我们送礼物投其所好来着?

第一次见面给人家送三五,胸肌太大摸不到良心了吗?

结仇去吗大哥??


(三)

激动人心的见面的日子到了。

这天风高气爽,天气晴朗,节目组相约九八……呸相约饭店,我有幸见证了美颜少年俊凯老师接到礼物时懵逼的一瞬间。

一看就是完全没想到我们家神经病老板送这么一大盒礼物。

突然就很期待看见俊凯老师打开盒子呢,科科。

但是门姐叫我去拿衣服后续没看见,so sad。

不过听我小虎斑说,开心的俊凯老师在打开盒子的时候,表情一瞬间空白了。

大概是来自灵魂的暴击。

感受到了生命之不可承受之重。

后来在和我老板追的一个节目中,看见俊凯老师一边笑的不能自已一边说收过最意外的礼物时一个前辈送的一整套三五大礼盒。

我瞬间扭头去看我老板,只见罪魁祸首那个家伙笑的跟个二百五朵野菊花似的。

啧。

啧啧。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文了就先tbc吧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幼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