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tark,
我并不是不勇敢,
也不是后悔,
我只是在死亡来临之时,
有一点点的害怕。

希望您不要老是把我当成一个需要照顾的小鬼,
我是可以和您并肩冲上泰坦星的蜘蛛侠。

他是很强大,
但是我们肯定……

……我感觉有一点点不好,
我想抱一抱你可以吗?

您不要露出那么震惊自责的样子,
我只是有一点点感觉不好。

虽然我大概再也见不到那一刻,
但是我敢肯定,
我们会赢的,
不要担心,
Mr.Stark。

您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

对不起,
没能留下来继续帮您,
对不起,
让您看见我受伤和,离开,
对不起,
没能成为像您一样出色的大人。

Mr.Stark,
我还有好多话想说,
but,I don't feel so good……
I don't wanna go……
I'm sorry……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幼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