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听(二)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耳边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声音里总是会时不时加上消音。

比如——

‘迫不及待地想看路障进**’‘**在第几集?’‘现在就跟以前我等姑姑跳**台一样,进完**就甜甜甜啦’

**是什么鬼??第几集有是什么鬼??

你就哔哔两声到底是啥啊?!

陆之昂:……

_(:з」∠)_ 心好累

今天一大早起来,耳朵边便开始了一连串的窃窃私语。

‘我靠路障居然不去接小姐姐’‘虽然我一直疯狂为小姐姐打call,但这我就要给路障抱个不平了,小姐姐至今都没有告诉他她家在哪里’‘吵什么呀,没看路障档位杆旁边的外卖袋和咖啡么’‘请在座的男生们好好向路障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男盆友’‘给小姐姐带的早饭啧啧’‘哟哟哟’

接下来就是一连声带笑的呦呦呦。

简直辣耳朵。

陆之昂红着耳朵佯装淡定地和后座的段桥遇见聊天。

——不,不就买了个早餐么!那是因为要谢谢她昨天帮小司处理会场,花了一整瓶限量香水,颜末一定很心疼。再说了,给上司买个早饭很正常,大惊小怪的!

陆之昂努力屏蔽掉那一声声不怀好意的奸笑,红着耳朵抵达了现场开始准备发布会。

大抵是曾作为对手多次交锋过,傅小司对颜末的欣赏和评价比陆之昂高了不知凡几,也很是准确。

虽然颜末总是在陆之昂面前胡搅蛮缠,但是在别人面前却是一副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的三高女神。所以即便是空降来当总经理,有颜值亦有能力,一出来就镇住了底下一群人。

陆之昂到现场的时候,颜末已经在根据傅小司连夜赶制的彩绘吩咐人准备相应的叶子形状的彩纸和马克笔。她有一种天生控场的自信和魔力,把熬夜的立夏和傅小司赶走,让他们趁还没开始去后台休息室睡一会儿,又拿着企划台本梳理过会儿的发布程序,撸起袖子沾沾粉彩修补不知何时破损了一块的彩绘版。

忙的风风火火。

陆之昂看她把之前恨不得抱着睡觉的限量款包包随手放在脚边,跪在巨幅彩绘板上上色,不由又是感叹又是好气。

蹬着一双恨天高,真以为自己是巨人了?

他走过去在她身边蹲下,把外卖袋递给她:“居然没迟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颜末一抬头看见是他,笑的露出一排小白牙:“陆之昂?嘻嘻,你给我买早饭啦?”

“是是是,你快点儿去吃早饭。”陆之昂把外卖袋递给她,顺手撸了撸她的头毛。

“这里交给我。”他接过颜末手上的画笔,目光里是自己也未能察觉的温柔缱绻:“你快去吃早饭。”

‘这一刻想做小姐姐’‘啊啊啊沉醉在路障的目光里无法自拔’‘我也想找个像路障一样的男盆友!!’

“哇都是我爱吃的~”颜末开开心心的接过外卖袋:“陆之昂你好帅你好帅~~”

真是……

陆之昂无奈想笑,一开心就像只小苍蝇一样开心的搓手,也不知从哪儿学的这奇奇怪怪的毛病。

‘小姐姐每次搓手都萌die我’‘快快快看路障这宠溺的笑’‘颜末小姐姐发动360度无死角夸陆之昂技能,路障KO’‘求剧透啊’‘路障就是嘴硬不承认啊,啊哟我都快急死了这墨迹的’‘别急别急哈马上就要高能了’‘颜末也太可爱了吧!!!陆之昂明明就喜欢颜末,让我想到那句喜欢一个人,就算嘴巴不说啊,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眼睛骗不了人,陆之昂眼睛看着颜末的时候明明就是喜欢的’

陆之昂:……

我自插双目算了……

虽然外卖都是颜末爱吃的,但是比起喜欢的早餐,还是更喜欢的陆之昂更有吸引力。

颜末干脆就蹲在陆之昂身边吃早饭。

‘颜末小姐姐真的太可爱了!好像小仓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醒醒,醒醒路障,你还有活儿要干,别看了!’‘23333我要笑死了小姐姐每次吃东西都是吃的超嗨的,非常投入,23333完全接收不到路障的眼神’

陆之昂:……

_(:з」∠)_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虽然没有媒体的前期报道,中间也出了一点小事,但这次发布会依旧很成功,连总经理Aron都来捧场了。

陆之昂看着身边拽着他袖子的小姑娘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总经理,不由地心里有点不舒服。

“诶你们俩怎么回事?”他侧过身虚揽过颜末,弯腰小声问。

“我们什么怎么回事儿?想什么呢,”颜末一本正经地眨眨眼,非常理直气壮,“我可不是那种巴结上司的人。”

说完趾高气扬地瞥了他一眼,小包一甩走人。

陆之昂在后面哼了一声。

鬼相信你们俩没事儿。

平常不都恨不得八爪鱼一样粘着我走吗?这会儿倒是走的挺快。

做贼心虚。

tbc

画外音a:23333吃老丈人的醋,233333……咦咦咦?什么破系统,老子弹幕发不出去了啊!!

画外音b:我他妈一发Aron是颜末爸就屏蔽我麻哒!

画外音c:管理员出来!为啥禁我言!!!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幼卿ETH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