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听

陆之昂最近耳朵好像出了点毛病。

傅小司建议他去看医生。

“毕竟听力还是很重要的,还是去医院吧,我陪你去。”傅小司很担心地在他面前念叨。

彼时这个冷清的青年人正饱受眼疾困扰,看着好友跟看黑白相片一样,也比较担心好友真的会变成黑白相片——毕竟耳朵离大脑这么近,出什么问题就麻烦了。

陆之昂还不知道自家好友在想啥,听见去医院就摇手赶紧解释:“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就是每次看见你、立夏颜末几个的时候总会有一串杂音,但是看公司其他人就没有什么问题。”

傅小司问:“什么杂音?”

陆之昂想了一下,说:“比如现在,一直有个声音在说‘这是原著和男主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没有之一’”

傅小司:“……”

傅小司用一种看傻逼的眼光看着他。

不用去看医生了,绝逼是脑子进水了。


陆之昂被傅小司赶出了画室。

他咬牙切齿,对着紧闭的门虚踹了一脚,长吁短叹自己交友不慎,引得身后一声轻笑。

他转头,是立夏。

脑子里那些杂音又冒了出来。

‘司夏一定要甜甜甜呀’

‘立夏你一定要相信小司,真的他炒鸡喜欢你啊啊啊’

‘港真,这演技简直了’

‘怂夏你一定一定不要相信七七啊哭哭哭’

‘打死编剧,毁我女主,坏我原著,还我怂夏’

这些声音或高或低,有尖锐有粗狂有柔弱,仿佛一大群人在吵架,陆之昂被吵的头疼,匆匆聊了两句就溜了。


其实以前有的时候也会听见一些奇怪的声音,但是频率不高,也不会出现这种吵架似的‘大合唱’,陆之昂便没有在意。

但是最近声音越来越多。

尤其是……

“陆之昂~~”

颜末欢快的声音从身侧传来。

‘前方高能!’‘天啊!颜值夫妇又双叒叕要发糖了!’‘赶紧结婚赶紧结婚!’‘口嫌体正直陆之昂上线’‘全世界最好的陆之昂’‘想要被这样又高又帅的男票亲亲抱抱举高高!’‘全程姨母笑’‘跌倒了要小姐姐亲亲才能起来’‘陆之昂请你正视自己的心谢谢’‘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求婚’

……

摔!


他已经完全不能直视颜末了。


“干嘛?”

他一脸冷酷不耐烦的问。

‘卧槽小白你这个语气!等你被啪啪啪打脸’‘每次都在小姐姐面前装高冷装装装毛线啊’‘话说什么时候进**?’‘马上了马上了要把他关进去他就知道小姐姐的好了’‘学啥不好偏学小白注孤生’

注孤生是什么鬼??

陆之昂差点没绷住脸上的表情。

颜末笑眯眯,她总是这样,不闹的时候乖得不得了,小小的一只笑嘻嘻的站在他面前。

“我们去吃海鲜好不好呀~”

‘好好好’‘好好好好小姐姐说什么都好’

他忍住到嘴边的“好”,怼她:“不好,吃什么吃,公司这么忙。”

‘哎呦我这就忍不了了我,卧槽路障你要上天啊’‘路障你完了’‘代表小姐姐消灭你biubiubiu’

颜末委屈地抬眼瞥他一眼,揪住他袖口摇阿摇:“啊呀去吃嘛,人是铁饭是钢,我们只有好好吃饭了,才能有力气工作,才能更好地为公司服务对不对,再说了我都已经预定了,就去嘛~~~~”

“哎去去去去……”

陆之昂被她萌的一个没忍住,和颜末挽着手走了。


‘呀,又被塞了一嘴狗粮’‘看路障刚才还绷着呢,小姐姐一说去吃,就只会好好好去去去了’‘啊呀我的少女心’‘小鲁班的少女心’‘就问你们几个能抵抗得住小姐姐的撒娇攻势’‘不说了,给小姐姐跪了’‘路障完全被吃的死死的’‘面对小姐姐总是冷冷的,在小姐姐看不到的地方笑得跟白痴一样[捂脸]’


陆之昂抬手摸了下下巴,嗯?我有在笑?我在笑吗??

我没笑。


tbc









评论 ( 9 )
热度 ( 88 )

© 幼卿 | Powered by LOFTER